2012-04-18

路过医学院


今天经过汉阳大学的医学院。抱着好奇心地进去里面讲堂。
本想当旁听(我很爱干这种事!哈哈! )
结果都没有人在上课。于是拍了讲堂做纪念。哈哈!
台湾朋友,雅君告诉我很像韩版“恶作剧之吻”戏里,男主角读医科所上课的讲堂。哈哈。



然后一走出来就看到好美的景观!
然后拍着照的我,眼尖地发现那个貌似医学院生,坐在樱花树下读书的男生挺好看的哦!哈哈!
他就静静地坐在那里读书。
整个画面,和樱花树融入在一起,真的很美!
真的很有“feel”。
我真的很想从前面的角度直接拍。但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开口和他要求。@.@
所以还是作罢了。



樱花树透着太阳的光芒



美丽的樱花,美丽的画面,看着那些来来往往的医学生,有一种莫名的感动。
可能医生总给我一种很伟大的印象吧!哈哈!





3 comments: